UnderHogwarts

Hogwarts的日常!NYEHEHE!!




这里是undertale同人创作的霍格沃茨au,主cp为sf,ac,鱼龙,请注意避雷
有原创人设
博客内图文在未得作者允许下禁止在lofter以外的地方以任何形式转载,望谅解(´ . .̫ . `)

J的魔法手札 P3。天文课


跟着大部队聚集在黑湖边,冷风吹得Frisk有些哆嗦。虽然在mk的提醒下特地多加了一件毛衣,但她还是有些小瞧了来自水面的晚风。
要知道她还没学会保暖咒呢……Frisk紧了紧袍子,往前面又挤了挤,好把天看得更清楚——
“Hey,Frisk!终于找……Errrrrr!???”
“Impedmenetia!!!”
口型稍作修改,杖间橘色光带化作果冻似的障碍,把没站稳的小怪物从下一秒就要亲吻大地的悲剧中拯救出来。
“Oh谢了Frisk!!……不,等等,你必须告诉我你从哪儿学来的这招!?”
“你得明白我虽然选择的课程与古代魔文无关,适当地学习一些别的东西从来都不是坏事。”
Frisk收起魔杖,转而掏出了一副小巧的黄铜望远镜。
“虽说你的魔咒学得没我好,但这个真酷——我希望Undyne教授她愿意教我!”
“梅林的胡子……Undyne教授是无敌的吗?如果是的话我更希望她能够教会你怎么说话……!”
“对,Undyne教授就是无敌的!”
“……”

Frisk对这个迷弟毫无办法,只能气鼓鼓地扭过头去看向湖中央的教授,或者说……怪物。

“晚上好,各位,很谢谢你们能迁就我嗷!”
“我叫Onionsan,一直住在这片超棒的黑湖里——”
“这里有着最好的看星星的视野!”
“——不幸的是,你们原来的教授因为不小心中了奇怪的咒语不能来授课啦。”
“所以今天开始,我将成为你们的临时代课教授!”
“我会小心地不去搅动这里的水花,个子矮的同学可以看湖面!”

Frisk挨着mk,她依然有点冷,但还是努力地往着看向湖面倒影出来的星辰。
“Hey kiddo。”
——然后水面上突兀地冒出了一只圆乎乎的骷髅头。

“Sans!?”
Frisk惊吓之下脚底一滑差点直接栽进湖里,却忽地被一道蓝光接住。
“看来你和你那个小朋友的平衡感也就差了a tand【tad+hand,这里tad也有小孩子/一点点的双关】。”
“……Sans你的双关语笑话越来越冷了,真的。”
“承蒙夸奖。”
Sans把还趴在障碍咒上的小姑娘捞起来,又给她叠了两个保暖咒。
“天文课人太多了,翘课吧。”
“等等——?”

Frisk还没反应过来,就觉得自己被带着撞上了什么。脚下一空一落,已经不再是黑湖边了。
属于高空和森林的潮冷气息涌上鼻尖,Frisk低下头去,双腿自然指向的地面离自己颇有些距离,又一回头,对上骷髅黑洞洞的眼眶里一只亮色的眸子……
“!!!”
“kiddo别动,这里可没多余地方让你追金色飞贼……!”
Sans一个踉跄险些没能稳住他和他怀里的姑娘。

“所以说……这是……?”
Frisk总算是接受了自己坐在Sans怀里的事实——倒不如说,她也没有别的选择。Sans带她来到了禁林的树冠之上,如果乱动摔下去……
她还不想成为霍格沃兹第一个逃课时摔死在禁林里的学生。
“这才叫看星星。”
她这才看见深蓝和紫、也许还有些灰的天。她还看见黄的白的粉的星子。
她的满肚子疑问就全像初学者念荧光闪烁时冒出来的那点光,转瞬消散了。
Sans搂着Frisk的腰,右手伸向前方,蓝色的光带就汇聚在他的指骨间,缠绕,分离,点出一张错综的星谱来。
“它们可真美,heh?”
他讲得极轻,怕是扰了什么。

评论(4)

热度(1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