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Hogwarts

Hogwarts的日常!NYEHEHE!!




这里是undertale同人创作的霍格沃茨au,主cp为sf,ac,鱼龙,请注意避雷
有原创人设
博客内图文在未得作者允许下禁止在lofter以外的地方以任何形式转载,望谅解(´ . .̫ . `)

500fo大感谢!!谢谢你们与我们同在!

作为fallen,最开始创作这个au的时候也只是画着玩的状态,设定也没有细想。但是有人响应,有人能和我走在一起,一起将这个世界观和人设逐渐完善,并且发展成现在这样,我只能说:非常感谢你们。感谢和我一起创作的小伙伴们,一起吐槽一起脑洞,一起吃了那么多粮(以及刀),没有你们就没有uh,你们都是最棒的(抱紧)以后继续一起加油吧!

能够到500fo而且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我也感到非常惊讶。你们能够喜欢uh,我非常开心XD谢谢你们!我也有要说明的一点,就是创作也是需要时间的,再加上成员都是学生党,更新时间固然不能非常快。现在uh的人设和世界观已经基本完善了,以后会出现更多的人物和主线故事,感谢你们的耐心等待!!

成员们的话:
J @Jiddk :各gan位ai看wan官qi还请多多支bao持han
Q @QuiNn :谢谢你们喜欢卡糖不卡刀的刀脑Q,我会更加努力的产粮dao的
K: @Kupint 来迟了很抱歉!感谢对UH的喜欢!这里也会加油磨刀(划掉)文笔发粮的!!
A: @旗舰断法 :感谢各位粉丝的喜欢!虽然我本人产粮不太多,大多都是其他人的功劳,我以后也会继续努力的!(鞠躬)

Thank you and best wishes!

评论(6)

热度(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