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Hogwarts

Hogwarts的日常!NYEHEHE!!




这里是undertale同人创作的霍格沃茨au,主cp为sf,ac,鱼龙,请注意避雷
有原创人设
博客内图文在未得作者允许下禁止在lofter以外的地方以任何形式转载,望谅解(´ . .̫ . `)

J的魔法手札 P4。冥想盆略影。Chara


【你决定快点去禁林。】

感觉有什么攀爬上她的脊背,像蛇一样冰冷黏腻的触感一下子就让今天不算睡得很熟的Frisk惊坐起来。她出于习惯抓住了那根花楸木树枝——她没舍得将这根与Toriel相关的东西扔掉,而且她的魔杖在床角的袍子里。
这不会是幻觉,Frisk不需要背过手就能感受到背后的汗把她的睡衣都浸透了。
那个声音……

没理由的,她决定跟随着那句话,去看看什么情况。

蹑手蹑脚地翻下床,估摸着晚上不会太暖和,Frisk小心地抖开了她的袍子套上去。摸索出魔杖攥在手里,Frisk决定将树枝也带走壮胆。为明早草药课准备的软软的平底鞋踩在地上发不出太大声响,她悄悄地溜出寝室,敲开了胖夫人的画像。
“哦,小孩,这么晚出去你是想做什么?”
胖夫人虽然嘴上问着,依然和蔼地让开了路。
“谢谢,我、想去要一些魔药……呃,我的头有点疼。”
“快去快回。”
胖夫人回应给她一个温柔的微笑,这让说着蹩脚谎言的Frisk觉得有些愧疚。

举着闪烁的魔杖一路畅通无阻地出了城堡,她很幸运没有遇到会来兼职巡逻的Undyne和校长的亲戚Bob。晚上有点星星,Frisk就先熄灭了魔杖,顺着路向禁林走。
风吹得Frisk一个激灵,她停下来摸了摸口袋,翻出了两只巧克力蛙吉特——这是mk早上玩巫师卡输给她的。她撕开其中一只,送进嘴里,感受到暖烘烘的温度从胃里慢慢涌上来。
Frisk走得很急,于是她很快就看到了那两栋属于狗夫妇的小哨站。她隔着老远努力地看了半天,好不容易确认了狗来米和狗媳儿都不在。

【你感觉到了紧张。】
她又一次被那个突然刮蹭上脊背的声音吓了一跳,她迅速让先前自动熄灭的魔杖亮起,并做出了魔杖对决的姿势——虽然她还只会荧光闪烁和火柴变针。
【你举起了魔杖,可没有人在那里。】
不明的违和感让Frisk有点奇怪地皱起眉来,这个话语听起来来源于一个女孩……而且还非常……
【你觉得你应该进入森林看看,哪怕你知道这里很危险。】
非常像一个旁白。
Frisk在脑海中一锤定音。这么一想,她好像也就没那么紧张了。她迈开步子向禁林里走去。

【你向右手边拐弯了。】
【你继续直走。】
【你看着今晚的月亮,并不是圆的。】
……
顺着那啰嗦到事无巨细的旁边的描述向左手边的大树后面绕过去,她刚猜测着自己会看到什么,就突然闯进一片金色的花海里。
在只有一小抹月光落下的地方,这里却分外地亮。花瓣层层叠叠簇拥出温暖的色泽,在一片黑暗里显得非常美——

甚至映照着白色的幽灵也神圣起来。

“你来到了一座秘密花园。”
“Howdy。”
Frisk的记忆戛然而止。
  

然后第二天早上,Frisk发现自己躺在花海里,浑身有点昨晚留下的脏兮兮的痕迹。
她下意识开始检查起随身物品。
魔杖在,树枝在——
咦,另一只巧克力蛙吉特呢?
Frisk陷入了沉思。

评论(2)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