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Hogwarts

Hogwarts的日常!NYEHEHE!!




这里是undertale同人创作的霍格沃茨au,主cp为sf,ac,鱼龙,请注意避雷
有原创人设
博客内图文在未得作者允许下禁止在lofter以外的地方以任何形式转载,望谅解(´ . .̫ . `)

某处的回音花。很长很长的时间后。J

Ring,ring……
Ring,ring……
Ring,ring……


Ring,ring。
Dee。
好久不见了,heh?
在麻瓜那儿的生活过得如何?我想你应该能很快就能适应……你的适应力一直都很好,这让我有点bonely,毕竟kid你已经不需要保护了。
嗯,你是说……你选了天文学?那是个好专业。
pffff……麻瓜的星象和巫师的当然不同。如果有时间,你可以回来,我再教教你。
——老骨头当然懂这些老掉牙的知识了。
就这样了,bye。
Click。

Ring,ring。
Dee。
差点忘记了来打电话……
魔法世界的移动信号一如既往地差,Temmie校长也没有撤掉那些屏蔽咒。
——哦,抱歉kiddo。我不该偷懒的。
我会常来,bye kid。
Click。

Ring,ring。
Dee。
……
梅林在上kid,你的调情技术真是越来越好了。看来麻瓜诗人的熏陶对你……成效明显。
……whoops。
Click。

Ring,ring。
Dee。
打住kid……你别念诗。
——不,我只是……不光是惊喜,还有点惊吓吧。
课业还好吗?
——那就好。
其实一开始我和Toriel女士曾猜测过你会去念诸如政治、或是别的学科。但从没考虑过你会选择天文学……
“想看星星?”……heh,的确是你说的出的回答。
没什么,我该走了……bro他也很想你,bye。
Click。

Ring,ring。
Dee。
今天是我,伟大的PAPYRUS来给你打电话!
因为SANS他有些生病了……
不过没关系!他说他很快就会好起来。ALPHYS教授的魔药总是很奏效!
我为我同样伟大的BROTHER向你带来问候!
我不会说再见的,那就……待会儿聊好吗?
Click。

Ring,ring。
Dee。
alphys的魔药的确见效很快,不是吗?
……
我有点被“打洞”了……kid。
我会一直……一直在。
bye。
Click。

Ring,ring。
Dee。
……
Click。

Ring,ring。
Dee。
呃……Frisk,你好?如果你还听得到的话,回来好吗?
Sans他……呃,状态……不太好……
Oh,我没有找Undyne来,我怕她太激动把电话折断了……她似乎对你很不满,嚷嚷着想折断你的扫帚,但Sans、嗯,制止了……
总之,啊,我不太会挂电话……
那,待会儿见?
……哦不这听起来太蠢了……哦不。
Click。

Ring,ring。
Dee。
我想你了。
Click。

Ring,ring。
Dee。
发生什么了?我们都很想你。
孩子,记得常回来看看。bye。
Click。

Ring,Ring。
Dee。
今天天气很好。
我又梦到你了。
是个好梦。
Click。

Ring,Ring。
Dee。
plz……
Click。

Ring,Ring。
Ring,Ring。
Ring,Ring。
Ring,Ring。
……

Ring,Ring。
Dee。

欢迎回来。

Click。

以后手机掉了说一声……kiddo。
对不起Sans……你,脸红了……?
……
San——唔——

评论(5)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